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8 June 2024

车被撞

2024年5月11日,我中午先去Relau的巴杀,因为G.S.E.说那边杂货档有卖一罐1kg的咖啡,才RM18。我找到了,但是老板娘说她那里没有货了,要我明天再来,我笑说下个星期吧!之后我在车上以重量来算了价钱,发现Bee的最便宜,接着就是我的均记咖啡。不过,我可以多花一点钱来买,就为了尝试它的味道,然后上网看可以买到更便宜的吗,哈哈。。。 我离开后,要去Sunshine Farlim看Bee咖啡的价钱。当我从N Park那儿转左去Lotus e-Gate时,在槟威大桥交接口那里,被一辆右边的摩托车撞了我的驾驶座车门和前面的mark guard,我的右边镜子竟然还向前倾了呢!我当时没有反抗地向右转,只是急速刹车!幸亏大家都无碍,只是我的车凹了几个洞(驾驶座车门和mark guard),而那辆电单车就只是左镜子破了罢了! 我们去了那里附近的停车场谈判。我当时一头雾水,只是知道车是无法claim到摩托车的车险,而且还会输的。我打电话给CM Loh、Douglas和爸爸,只有爸爸听我的电话。我问他修理车门要多少钱,他说大概RM100多,要我向他拿最少RM100,不然就去他的车厂修理然后他给钱。我当时的心态就是,我会尽量拿越多的钱,不然我很亏本。撞我的人是18岁的恒毅生,考着SPM,载着他的哥哥,因为他们一起陪他们妈妈去Queensbay做工。他的license刚考到。 当我向他要求理赔时,他说他没有钱,连RM50都没有。他的哥哥就打电话给了他们的爸爸,要我等他们爸爸来谈。等了超过半小时候,我们决定去那里的Caltax见。Uncle一看到我下车,马上向我道歉,但是他不让我讲话,他要一直讲下去,还给我看了他钱包里的照片,说是他和一些认识的警察拍的照片,可是我看不清楚!最后,他给我看了他的钱包,才RM63,所以希望我接受RM50或RM60的赔偿。我不肯,但是最后我接受了,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拿,去报警的话,我除了浪费NCD的钱,还分文都拿不到。我拿了他RM60。
之后,我就上网寻找锤车厂,也去了Proton询问价钱。那些价钱都吓了我一跳,锤车而已已经要RM150-RM700+,若还想喷漆就要RM350-RM1000+!经过了Ms Hoon的介绍,价钱变成了RM70-RM300,所以我最终给那个厂家做,因为我上网买的suction pump没有用。
我只是要了锤车服务而已,RM70,因为我想上网买touh up paint pen或者Proton的漆,就为了更省钱,毕竟我的收到的赔偿是不够的! 我上个星期还去了牛奶佛那里,让和尚再次念经给我的车,希望接下来都可以平安无事了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