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Love Poison?

这是什么感觉呢?最近,我老是想着Princess!只要一得空,脑海里总是会浮现Princess的画面,真是形影不离!可是呢,每当我一想她或跟好友谈起Princess时,心中总会泛起一股很奇异的感觉!

这是什么感觉?我不清楚!我只是知道心里会觉得很幸福及打从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不过这个“酸”并不是因为心酸!我把它称之为“幸福的酸”。很奇怪!

我的朋友个个都说我中毒了,哈哈。。。我想也是了!很可惜,这个毒来得真是太迟了。再过两个星期又是我的生死关头了,可是现在我偏偏又没有心情读书,测验又不理想,真是很郁闷!但是,我知道我得开始读书了,不然前路只会是一条死路。在这种极其恶劣--前无去路,后无退路的劣境,我只好尽全力地跟它拼了。Let the bygone be the bygon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