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败给妳

Princess,我不是输你的boyfriend而是败给你!

在这个学期期假期间,老实说,我是有想你的,不过这种感觉并没有像以前般浓厚!这是不是证明了我已放下了,我已痊愈了呢?虽然离期假的最后一天还有几天的时间,但so far我还没有收到你的一封简讯或一通电话!其实,我是很失望的!你知道吗?在这段时间里,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很想与你分享,但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做,免得节外生枝!可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可以联络我啊!你真狠心,很残忍。即使是一则forwarded message也可以令我开心及安心!

你知道收不到你的消息是多么的恐怖吗?我老觉得你有问题,在加上每日星座书里的描述,更令我着急万分!偏偏,我又得不到你的消息。我又能如何呢?惟有假扮若无其事咯!我得不断地游说自己说你现在很安全,很开心!

我真是败给了你的执著!想不到你会比我更“硬颈”!我输给你的坚持!我输给你的固执!如今惟有一如往常般的,每晚睡前都祝福你!我要上天保佑你“健康,幸福,快乐”!看来,我也是时候把应送你的礼物给包扎起来了。原本,我是想说,如果你在这段期间分手的话,我就能把我为你而写的歌词连同那份礼物给包扎起来。以现在的情况看来,已经不需要了!因为,我相信你们的感情会随着时光的飞逝而更深厚!

很多人都问我,既然Princess都不喜欢我,为什么我还要送礼物给她?理由很简单,即使她不爱我或暂时不爱我,我还是得履行我的承诺!虽说Princess不曾说过要我的礼物,可能她根本就不稀罕吧,但这是我在老早前于心里所对她许下的诺言!我必须做到,就当作是跟她的道别吧!因此,我会在这几天里把礼物包好。

Princess,我真是败给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buddy,

you lose to her but you never lose to me. So , you can always tell me your problem(I can't replace her though).

Just the setting is different. Now is through online, no more McDonald.haha...

take care buddy. you can always find me if you need someone...

from,
James, Loke (my new name)haha

ReCcA_lEc said...

of coz i will, but i think i still can handle it right now because the problem is not tat serious as previous! haha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