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16 March 2010

真正成熟的恋情

我刚刚看了Princess新post上Facebook的video,它是关于何谓真正成熟的恋情。它说,一段真正成熟的恋情是必须经历四个阶段,它们分别是共存(codependent),反依赖(counterdependent), 独立(independent)和共生(interdependent)。

嗯,可能我没有资格评论吧,因为虽说我有爱人,但是我并没有爱我的人,i mean girlfriend!我不知道她是否跟她的男朋友经历了这些阶段,但是我想,应该是有吧,至于过得顺利吗,我就不清楚了。甚至他们现在已到了哪一阶段,我也不晓得!不过,站在Princess的立场想,我是希望他们幸福的,毕竟他是她的最爱!我不想看见她伤心难过!若是我得知她难堪,就好比一把锐利无比的刀在我的心坎插了几下般。

怎么样?很恐怖?我知道Princess有读我的blog,最少两次了吧!在此,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这么说而跟我断绝来往,甚至不与我交谈及有所顾忌。我只是直话直说,并非危言耸听。我不会因为你的关系而有所保留,因为这是我的blog,这是我的世界--Recca's World。想要知道最真的我,就敬请留意我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