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9 May 2010

Taman Sukun 3

昨天,我早上给Justin补习。废话少说,马上给你们看我们鬼马的照片。




之后,我就赶返我家吃午餐,因为我还要去忠英园探望我的妈妈。这次,我又尝试新路线了!可能,这就是Trendy画给我的路线,只是地图不够完整,因此才撞出个乌龙!


这就是我妈妈家的庭院了






这就是客厅




饭厅




厨房


冲凉房

还记得我十几年后第一次来时,就是只记得这个冲凉房了。


厕所

痴线吗?连厕所也拍?哈哈,就留个念嘛。


杂货房


这就是我十几年前跟妈妈一起睡的睡房,可是我妈妈现在不住在这间房间。


原本这是我妈妈的儿子的睡房,可是现在是我妈妈的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说,她前几天跌倒。当时,她是看见有蜘蛛丝,因此便动了爬上椅子清理的念头,怎知人还没上椅子就跌了下来。她周四去看医生时,医生说她得了骨刺!也因为这样,她才跟她的儿子调换房间的。

这次,我们没有给她钱,但是我们买了一些生活用品给她。不然,她的钱也是被她那不孝的儿子拿去。妈妈说她的儿子又失业了!唉,看来这下可苦了!一提起她的儿子,她就生气!

她跟我的阿嫲谈了很多。也觉得很惭愧不能给我一封红包去吉隆坡。唉,其实不必啦,这只是贪个好意头而已,有你口头上的祝福我已心满意足了。我只是担心你,因为一旦我去了吉隆坡,我就不能常来看你了。唯有等到九月放假时才能再来了。妈妈说她已经七十二岁了,身体又多病痛,尤其是糖尿病及骨刺,很折磨!

我也真是的!以前说要至少每个月探望我的妈妈一次,哪里知道距离上一次的探访竟然是年初三!我真的那么忙吗?不是,我是忘了!不孝子!

这个星期六,我就得去吉隆坡了。这一别,就是四个月了。希望你会照顾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希望你的儿子会懂事吧,毕竟都已经四十岁的人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