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8 February 2011

兔年2011

不知不觉的,今天已经是年初六了!而我,昨天就开工了,而且还跟一群同事和老板去吃午餐。我们去G-Hotel一楼的Miruku去吃日本餐,一个字“yummy”!我想,我们至少吃了超过RM700。

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平平庸庸地过。只是由于二阿姨一家人出来,我们就每天都是吃,吃足三天,因此现在我胖了!哈哈。。。唯一很可喜的是,我的姨丈中“字”!中足两天,一个字“棒”!哈哈。。。

当然,在这次的新年假期里,也有很不爽的事情!我星期日早上从Facebook里得知Princess被人骂,便一股怒气充满整个脑袋,真想打人!我马上发了一则短讯问候她,她直至下午才回我电话说她没事。其实,我知道她心里还很不爽的,不过无谓拆穿她啦,她handle得来就好。

除此之外,还有很不爽的事。唉,还是别说了啦!免得更加地不爽。总之,要看清状况,别老是拿人家的便宜啦!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平平安安、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