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2 April 2011

Magic Series 5

Yo,今天我去拜我的婆婆。由于那边很靠近天公檀,因此就在那儿拍了最新一期的魔术短片。相信大家都很惊奇吧,怎么我失踪了那么久呢?这是因为我很忙嘛,况且好东西是要慢慢等的啊!哈哈哈。。。废话少说,马上为大家呈现以下的短片: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缆车吧!没错,这就是升旗山最新的缆车,由于现在暂未开放载客,因此大家便先在此先睹为快吧!

接下来就是我个人认为蛮有趣的手技,也就是英文的sleight of hand: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