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Chicken Pox

趁我今天稍微有精神,便来写写部落格吧!我终于出水痘了!不知是福还是祸?还好是现在出,不然在我考试时出,或者是在我读书时就惨了!


其实,我上个星期四跟O.Y.J.打完桌球后,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当时只是稍微发烧,并没有水痘的症状。我表姐叫我吃药,但是我说我要靠我的抵抗力来打这场仗。不过,我最终还是吃Panadol才睡觉,因为我星期六还要去见阿Sa呢!我得以最佳状态去见她呀!


我一连吃了四颗Panadol,但还是不见好转。星期五,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两个红点,我以为这并无大碍,怎知它星期六开始蔓延、发作!还好我星期五晚上很果断地订了巴士票,即使只剩下最后一排的两个座位。今天奶奶还称赞我厉害,因为在吉隆坡,我是无人照顾的,而且又怕我乱吃东西。


出水痘真的很辛苦,除了不能搔痒之外,还要戒口。唉,槟城可是小食天堂呀,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而且,还要戒足七七四十九天,晕。除此之外,还不能吹风、冲凉。总之,就是惨啦!


这么多天以来,Buddy是第一个问候我的人,很感动。我希望我没有传给其他人吧。现在在我家中,就只剩我的小妹还没有出过水痘,不知她会否遭殃呢?


昨天是我病得最重的一天。除了水痘外,我还腹内热、畏寒!我想去看医生,但是我妈咪不带我去,她说她的公司医药卡的钱已经用完了!我当时才知道原来我家庭的经济是那么的难堪!我好想说我自己付账,但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整个人就像是死尸一样躺在床上。


今天精神好点,可是还是有点头晕,发烧好了。很多事情都没有心情做,就连上网都懒。就让我趁此机会好好休息、充电吧!等我完全痊愈后再来冲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