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21 October 2012

千二层 -- 清觀寺

今早,我上了清观寺。这是我两年后的第一次。自从我去了吉隆坡读书后,我再也没有上过千二层了。倘若我没有记错,我最后一次上去是跟我的公公在去年骑我的摩托车上去的,而我爬山上去呢则要追溯到我跟aL, Anthony, Johnson, Charline等M5的朋友的那一次。

两年后的我,多得九皇大帝的保佑,终于顺顺利利地毕业了,还考到了人人羡慕的ACCA,也平平安安地回来了。因此,这回上去主要是酬谢神恩。这次很多人上去,超级热闹,也很挤。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找不到我公公说的妖怪地方!真可惜,不过不要紧,我不会放弃的。

今年,我也重新开始斋戒三天的习惯。



P/S: Please click on one of the google ads on the right before you leave, thank you.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