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Why·Aeroplane?

本来今天,我是要载送Princess与她的表哥去码头的。很可惜,我在她租屋楼下等了五分钟后,就打电话给她。唉,坏消息!她说她已经乘坐她的同屋主的车回家了!哇~晴天霹雳!怎么不早说呢?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讲啊!不必让我痴痴地等嘛!不过,这不是重点。我可是早在星期日时就事先跟你约好了呀!为什么放我飞机?可是,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哈哈,中毒了!

其实这样也好啦!我可是能够省很多油嘞!Ceh,我才没有这么市侩啦!这样一来,Princess可以省渡轮费及巴士车费!又是同乡嘛,所以呢能够安全送我的Princess到她家正门口!我也可以放心不少!

在我们这次的通话中,我还故意挑逗她,我跟她说我会在新年时等她。哈哈,她当下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她就说她回去时会问她的妈妈先!因为我周日时就问过她了。我说她可以来我家,然后我会叫我爸妈包封大大包的红包给她!但她说她没有transport,我就说我在码头载她,then她可以住在我家,但是需睡客厅!哈哈,其实只是调戏她而已啦!在我家睡?哪里有地方?哈哈,今年我的二阿姨一家人都会来槟城拜年呀!所以,很抱歉,没有地方容得下你,Princess,除非你要跟我同睡咯。不过,我不会这么做啦!毕竟贞节对一个女生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我大不了就把你送回家或回租屋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eroplane...
well, I feel that you are a 情圣 every time I read your post.
Haha. wish you all the best lah.



From,
Chue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