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我失败了!

刚刚,我跟Princess通了一个小时又四十四分钟的电话。这通电话主要是要晓得Princess的答案!我准八点钟就拨了通电话给她,心里充满着无比的希望,渴望着获悉我要的答案!很可惜,事与愿违!

她说只想跟我做朋友,暂时不想当我的女朋友!哎,这句话深深地在我心坎插了一刀!我开始游说Princess,但她的态度很坚决!之后,我就开始发挥我转话的功力。我告诉她,gf并不是她所想象的那样,gf只是good friend的意思。我之所以会这么讲呢,只是不想日后我们碰面时会尴尬!

然后,我们就开始讲有的没的事。我问她为什么要拒绝我,我哪一方面差?她说不想hurt我,因为跟我在一起,但心里想着另一个人,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原来,那个人是他的初恋情人,因为男方不开通,爱妒忌的关系,最后不欢而散!Princess说虽然已经分开了很久,但总会睹物思人。就好像她分手后也曾经跟另一个人拍拖,但就是忘不了初恋,因此最后也是分手了。她不想这种事再度发生,因此她并不能答应我!也算你有心啦,Princess!

而我呢,也告诉她为何我会喜欢她,还不时对她说“我爱你”,希望她能回心转意!不过,她还是很固执,不答应!看来,我的口才退步了很多!我还问她以后约她时,她还会跟我出街吗?她说会啦,不过她考虑了一下,那就表示她迟疑了咯。不管怎样,我们以后还是gf啦!我还是会一样地爱她,可能会等她吧!我问她几时才能彻底忘掉她的初恋情人,她说她需要时间!她已用了一年的时间,方能够忘掉一半。。。。。。还剩另一半,会是多久呢?

Princess,无论如何,你还是要记住,我是爱你的。冀望你能够给我优先权,毕竟你这么受欢迎嘛!

这一次,我是真的哭了。哭的最高境界,不是泪流得多,而是无泪的哭!这一次,我办到了,心也很酸。这次是真的酸了!泪,就滴在我的心里,很辛苦,很痛苦!事后,我没有把我难过的情绪写在我的脸上,我还是嘻嘻哈哈地调戏我妹妹,但心里很不是滋味!“问世间,情为何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s I friend,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about it. But I still hope that you can face your day with positive thinking. And I deeply believe that you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and know to cope it nicely.

Anything just call me. Don't forget me,k? Heng tai. I can lend you my ear, I think we did it befor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unless Lili is there beside me.

Hope you all the best.

From,
Chue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