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心血来潮



昨天,我去打羽球。期间,我随Anthony去店那儿。我一时兴起,问老板最近有没有做promotion?他说有,马上就拿了三支羽球拍来让我选两支!两支一共是RM149!

其实,我只要一支,根本就不需要两支!因此,我灵机一动,便问Anthony要不要share?他想了想,决定跟我share,因为他自己也觉得每次都跟同伴借较好的racket很难为情!我选了一款较重的球拍,因为这款的较易smash!而我也帮Anthony选了一款较轻的racket,因为他的手腕没有力。由于是黄色的,所以他另选了一款,以免与Tommy撞色。(因为1 0姓黄嘛)老板还义务免费地帮我们绑grip。他起初是要帮我绑红色的grip,因为我的racket是橙色的!不过,我还是选了紫色的grip!因为紫色的grip只剩下一个,而且Princess对紫色情有独钟!

很显然的,我的生活还是离不开Princess!我还想她,我还爱她!以前,我总在睡前对着天空说"Princess,我爱妳",不过,现在我会说"Princess,祝福妳"。我看开了!只要她幸福快乐,即使给予她这一切的不是我,我也会默默地祝福她,替她高兴!就好像我说过的,只要她喜欢,我什么都OK!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