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奈阿讷?

什么是奈阿讷?哈哈,这是福建话啦,意思就是怎么会这样!

我国政治真是动荡啊!几乎每天都听到谁谁人要变天!最近,副教育部长说我国很多华小报假数或大数,意思就是说华小董事或教职员“吃钱”!唉,我并不清楚真相啦!可是,只是这种丑陋的行为只是华小而已吗?没有其他的学校吗?身为华人,把自族的丑事传出来,你自己觉得光荣吗?要查此事,也得查得仔细一点,把所有有关的单位都一一抖出来,不要为了上报而出卖自己人!我并非支持他隐瞒,但至少不要只针对自己人!正所谓“相煎何太急”!

从下个月开始,我国的主要五大道都将涨价!虽说每公里才涨RM0.0068,但是试想想,大道只是几公里而已吗?就好像我说的,天下没有人愿意做亏本生意的!难道只涨一点,大道公司会满意吗?他们可是经过精打细算的!一条大道至少都好几十公里吧!这样一来,所涨的价就不只几仙了,而是几令吉!再说,大道公司近年都赚到利润!既然如此,何必再涨价呢?尤其人民在面对经济风暴的时刻!政府只是在一旁坐视不理!我了解根据政府与大道公司所签署的合约,他们有权涨价,否则就让政府承担他们的费用!不过,别忘了,他们没有亏损呀!政府大不了跟他们解除合约,把大道买起来,而这只是需要区区的八亿令吉而已!政府绝对负担得起!而且,若政府把大道买起来,人民又可以享用廉价的过路费!政府可以收过路费,但只是很小的数目来付工资给工作人员!不要跟我说要收高费来付维修费!Bullshit!我们可是有付路稅的!

为了人民着想,政府,你应该晓得要怎么做了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