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9 June 2009

见到了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我的Princess。不过,我不肯定一定是她!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我只看到她的背影!早上时,我还诉苦说,不知这个星期能否有那个缘遇见Princess,怎知,中午缘就来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去食堂用餐。用毕,我们就朝study room走去。这时,我发现就在我们前方的三个女生,有一个很面熟!她们走在我们的前方,因此我只看到她的背影。多么熟悉的背影呀!她又跟我穿情侣装,黑色上衣,白色的短裤,还穿了一贯的拖鞋,发色是橘色的,拿了一个白色或米色的大包包。我甚至连她的侧脸都看不见,因此,我不大肯定在我眼前的就是Princess!我们走呀走的,我看见她朝盛水机那儿走去,我想她是要盛水吧!这时,思进也说要装水,所以,我加快脚步,看看是否她就是我的Princess。很可惜,事与愿违!我到那儿时,她已离开了。她朝Lab或DK那儿走去,大概是去上课吧!

为何我会认为她是Princess呢?是我眼花吗?还是我精神错乱?都不是,我当时很清醒,很理智!一路上,我都渴望她会回头看,好让我认定嘛。可惜并不成功!因此,我就从她走路的姿势以及平时的动作来判断,断定她就是我朝思暮想的Princess!对,我肯定我并不会错的!

到了study room,看见奕骏,就问他为何没有去上课,因为他是跟我的Princess同lecture时间的。他说他当时没课,那就意味着刚才Princess并不是去上课咯!据我所知的,今天并没有补课呀!而且,我们并没有到lab上课的需要呀!那,Princess是去哪儿呢?我很彷徨!不过,没关系啦,至少我可以肯定Princess并没有逃学,她有来上课。而且,经过了两个星期,我终于见到了Princess。

Princess,加油!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