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Monday 12 October 2009

"The Day"

Yo,万众期待的"The Day"终于来了!今天,我终于完成了"The Day"的任务!

大概下午两点七个字,我就到达Princess租屋的楼下,我马上致电叫她下来。我下车,倚着车门等她。不一会儿,她就到了。我把礼物交给她,并对她说"sorry",因为礼物来迟了。她说,她早就猜到我一直说要给她的东西就是她的生日礼物。哈哈,不错嘛,蛮聪明的!

我顺道问她,我是否该提出上诉!我很伤心,因为我令她失望了。她一直以为我能够拿4 flat,怎知如今我却辜负了她。我告诉她,我拿全部A,只是英文拿B+。Walao,我不曾在拉曼拿这样的成绩,这是有史以来,最差的成绩!我想来想去,越想越不爽,因为我的coursework拿A呀!而且,这次coursework 60%,final exam才40%而已呀!也就是说,我的final exam只拿到65分而已咯!不可能的嘛,我有这么差吗?拿A-就偷笑了!我问Princess我该不该appeal,因为我的阿姐说10个人去appeal,9.9999个会拿到一样的成绩,也就是说败诉!我不知道阿姐是对我的语文科没有信心,还是对他们lecturers太过有信心!

Princess也支持我去appeal,但是她也赞同我阿姐的看法,因为她的朋友也是这样的!她之所以支持我去appeal,是因为她知道如果我不去appeal,我的心里又会不爽!哈哈,真了解我!不过,在这之前,她问我如果我败诉会怎样?我答她说无所谓,反正影响不大!因为以目前的成绩呢,我的CGPA还有3.93,但如果我得到胜诉的话,也就是4 flat,我的CPGPA会上升到3.95。只相差0.02,也没差啦。只是,有了Princess的支持,还有为了这一口气,我决定去appeal!

过后,我就跟Princess告别了,因为我要去Red Box唱K了。我邀请她去,但是她说她下午四点半有课,我只好默默地目送进入电梯。在我去Red Box的途中,Princess sms我说我送她的礼物太透明了。哈哈,我早就警告过她了!我给她三个选择,一是多穿一件衣服或一条裤子;二是把它丢掉;三是把它当睡衣。她谢谢我送她礼物。其实你不必这么客气啦,因为这很可能是我送你最后的礼物,况且,只要你喜欢就好。

悄悄地告诉你们,在我跟Princess的见面和谈话后,我并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这是否代表我已经放下了呢?还是我压抑得漂亮呢?我希望不是后者!虽然这个"The Day"跟我想象中的"The Day"有少许的不同,但是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1 comment:

冰心寒枫 said...

哇~~
送什么东西那么“透明”!?!!?
坏哦~~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