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恭喜 2

恭喜啦!今天是我的二表姐出嫁的大好日子!我在这儿祝她永结同心,永浴爱河还有最重要的早生贵子!

原本我是要拍几张照片的,因为我的部落格算是蛮简单的,毫无声色,除了文字,还是文字!哈哈,不好意思哦!我会努力改进的!

为什么今天还是一样没有照片过过瘾呢?理由很简单,我找不到我所要拍的镜头。如果我出去拍,又显得我太碍眼,毕竟我并不是主人家嘛。而且,我也感到挺受冷落的!所以,我就索性不拍了!

我近来都甚少出席这种场合的,除非是我从未去过的餐厅或酒店,当然,前提是我要空闲啦!为什么呢?我自闭吗?不是,只是我不想参加这种吵吵闹闹的环境!相比起吵闹,我更倾向于安静!况且,出席这类场合,也就是说我得跟我的家人一起。这就是我所不想的!可能是话不投机,不同频道吧!

你知道吗?整个晚宴,我都觉得异常的寂寞!我原本是打算邀请Princess一同出席的,顺道向全世界公布我们的关系,但是她还未跟她的男朋友分手,所以身份尴尬,不方便!倘若我那么荣幸,能够请到Princess陪我出席,我会是当场的主角。我们会是羡煞旁人的一对!全场的焦点定会是我们!很可惜,这一幕没有发生!如果当时Princess在我身边,我便不会那么闷!

不管如何啦,再一次,我祝一对新人白头到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关系???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