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除夕夜

今天是大年除夕,吃完火锅后,现在还是觉得饱饱的。不知怎么的,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Princess的message,不过我的朋友的倒是一大堆。

刚才开Facebook的Friends Finance时,我又无意中看见Princess的照片!顿时,一股热情及伤感涌了上来,差点招架不了!我不懂为何最近对Princess的思念真是有增无减,尤其是被拒绝一周年后!

同样的,新年应该是朝气勃勃,喜气洋洋的,但我却不喜欢节日的气氛,因为我总觉得很孤寂,少了个伴!因此,基本上,我不喜欢节日的来临!
跟往年一般,我在吃完团年火锅之后,就会收到家人给的红包。可是今年特别些,我们竟然收到来自阿伯的红包。奇怪了,他还未婚啊,为什么会派我们红包呢?不管怎样,有红包拿毕竟都是一件好事!

今晚,我应该也是通宵了,因为我要守岁,可是我并不是守给我的父母,而是给我的公公及我的妈妈。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地过肥年吧!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