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Is It Real?

刚刚,我在半清醒地状态之下,不知是梦见还是想起Princess,同时我还梦见我的阿姐及我的契儿子--Ian。

我不想讲得很仔细,我只能透露这次我成功了!我先是搭着她的肩,但是她有点抗拒。最后,我鼓起勇气牵她的手,再拥抱她,搂她与亲她。哇,这种感觉实在是“一级棒”!好久没有这种快感,也很想念它!

可惜的是,这只是一场梦或幻想,并不是真实的!我还是得从梦中醒过来!说真的,我几乎没有一天是不惦记着她的!她给我的影响实在是太深了,真是深不可测!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会问天,我问它为什么要这样地作弄我?不能让我安乐地过日吗?男人大丈夫,要拿得起,放得低!可是,谈何容易?我这个“病”时好时坏的。一年多了,还是老样子。可能我得找到另一个心仪的对象方可痊愈吧!

我常常问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功追到Princess了,那,我又会怎样?我会幸福一辈子吗?抑或是一时而已呢?因为我们之间的喜好真是大致不同。我能接受,甚至追随,但这一切是我真正想要的吗?我是发自内心的吗?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