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27 March 2010

戒不掉

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了。我的心情怎样了呢?放心吧,我还好。毫无疑问的,起处时是难受的,但是毕竟我都算得上是蛮有经验了。

心情是平伏了很多,只不过有些习惯呢,则老是改不掉。譬如说我每天早上一觉醒来,总是会不知不觉地叫Princess。而且,我无聊时也是会不经意地叫Princess。看见街上的情侣,也会忽然想起Princess。还有许多种种,这些就是我到现在还戒不掉的习惯。给我一点时间吧!

现在,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可以再对她抱以希望,因为有期待,就会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与伤心。况且,我看见她最近的照片都笑容满脸的,这证明了她现在的生活是很写意的,那我就可以安心了。套句我偶像的名句,我想,我是因为了解而选择离开的。我左想右想,对她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傍晚七点多,我収到了Princess的转发信息。不晓得她是否真的像那信息般想的?但愿如此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