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齐天大圣

Yo,今天是我的契爹的元旦。等一下,谁是我的契爹?



这就是我的契爹了!帅吧!是不是很威武呢?哈哈。。。

我跟他是在我还很小时结缘的。根据我老豆的说法,我小时候生病,看了医生也无法痊愈。就在这姻缘巧合之下,我老豆带了我来找他。很神奇的,他叫我的老豆把我给他当契子,我老豆想也不想就答应了。我事后当然也药到病除啦!就这样,我们就结为契父子了。

人家说,农历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圆与最亮的,因为是中秋节的关系。不过,我却不认同。我觉得农历八月十六的月亮才是至圆、至亮的。这是我近几年观察月亮后的结果,而且根据科学研究也是如此。很凑巧的,农历八月十六就是我的契爹的元旦。看吧,多么的凑巧!真是买字也没有这么准。

今年,是我第一次拿契爹的“面龟”。我看见很多“过运”的人都拿,我在给谊子钱时问柜台的阿姨我可以拿吗,她说谊子就拿一个吧!哈哈。。。我拿了一包,一包有两个“面龟”,还拿了两个仙桃。我回家时把“面龟”给阿嫲,阿嫲说照理说,只有契子才可以拿“面龟”。那么,我明年尝试再拿吧,毕竟契子是大过天的,哈哈。。。

我的契爹呢,虽然我从来都没有跟他说过话,也一年只有他元旦那一天去拜他,但是他并不小气哦,他还是无时无刻“照”着我。这,我是能感觉到的。我也很开心可以成为他的谊子,同时我感到很光荣。我老豆说,齐天大圣是很少收谊子的,也就是说,他的谊子很少。但是,像我这种他主动要求当谊子的更少之又少,因此我感到很光荣的!而且,我也会继续当他谊子直到永远。

契爹,虽然你的谊子我没有你那天大的本事,但是身为你的谊子,我也不会让我们“猴氏家族”丢脸的。我没有你的一百分,至少我会尽力做到八十分。契爹,“Yo,驶乜惊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