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怎么了?

怎么了?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打从昨天起,心中就言不由衷地“寒”了起来。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担忧、害怕些什么。心绪总是得不到安宁!很烦恼,超不喜欢这种感觉。可能明天我便得回去吉隆坡读书了吧!不过,我倒不是整天都那么忐忑的,但是当这种情绪来时,我就很难受。

可能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回去吧!又或者是这次的假期还不够长吧!老实说,我真的是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的学期。我不清楚,我真的很害怕回去。我超不想回去的,我要呆在槟城!无论如何,我明天还是得回去,因为下个星期一就是新学期的开始。

唉,见步行步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