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22 October 2010

犯贱 2

还记得吗,上一次我写“犯贱”这标题时的理由?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只是女主角换人了,哈哈。。。

以前,我有所回避与表现冷漠,妳就嫌我孤僻;如今我热情,想拉近我俩的距离,妳却厌烦!妳到底要我怎样?是否我已没有利用价值了?还是我配不上妳?

为何我在其他事情上可以很潇洒,但在感情上却犹豫不决,爱给自己无数的理由,而且是毫无根据的烂借口来游说自己?为什么我就不能洒脱一些,给它来个直截了断呢?

我也是人,也有压力、烦躁、郁闷的时候!那,为什么我要付出无谓的牺牲呢?我吃饱太得空吗?不是!我爱管闲事或“鸡婆”吗?不是!那又为什么我总爱为妳操心呢?我是因为关心妳。我不想看到妳不开心的样子,因为妳在我心目中是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我不舍得看到你辛苦!换来的是什么?是妳的不在乎、不稀罕!只有两个字来形容我而已--“犯贱”!我超犯贱的!我真的觉得如此!

在感情的课题上,我真的输得一文不剩!我认输了!至少,短期内我不想再“碰”它了!还记得我伤得最重的那次吗?就是我对Princess的感情,不过小弟在此事先声明,不是Princess hurt我,从头到尾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也就是说是我自找的!我不怪她。因为有了那次的经验,再加上Howard借我读的那本书,我才真正领悟到其中的道理!因此,我想,我今天还是给它作个了断吧!这样,对妳与对我都好!

一切在还未确定之前,我不会再付出真感情。因为我瞭解我自己,一旦付出了哪怕只是一丁点的感情,就很难收回了!而且这几天我反复地问我自己同一道问题,那就是“我到底喜欢妳什么?”。我费尽心思想了很多天,总找不到其他答案。我只是喜欢妳的外表而已!外表这个东西可以长久吗?它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东西!十问九不应的性格我喜欢吗?不喜欢!常不与我分享心事的态度我喜欢吗?也不喜欢!时而热情,时而冷淡的行为我喜欢吗?不喜欢!

根据我阿姐的说法,我是个典型的大男人。不过,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管治我不羁的行为的话,我是可以当小男人的。但是,目前我绝对不是妳所呼之则来,驱之则去的玩偶!我是有尊严的!而且,我永远也猜不透妳的心,真是女人心,海底针!这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既然如此,万事就从新开始吧!既然升不了好朋友的阶段,那倒不如维持朋友的原状就好!我也有我的事情做!也有我的烦恼!既然大家都各忙各的,各怀理想,那倒不如放我们双方自由,让我们尽情发挥!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故事的结局如何,我也一窍不通!或许有朝一日,妳我都累了,在重逢之际,会擦出火花呢?一切便顺其自然吧!我也不会设定谁谁人为我的目标。我要风流,正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我是无脚的小鸟!

就让我“寂寞寂寞就好”-->‘还是原来那个妳 是我自己做梦妳又改变什么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伤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妳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妳 戒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