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29 January 2012

龙年 2012

好快哦,我昨天就回到吉隆坡了。很没趣,几乎是没有休息到。这时,我才想起我还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还没有做。再给我几天时间充电吧,然后我们才把它们打个落花流水!

今年,我的两个阿姐都叫我去她们家拜年。我几时又多了一个阿姐?哈哈,秘密啦。一个是L.M.Y.,另一个则是T.D.M.。很少人知道这回事。很可惜,我的亲戚从外坡来,因此抽不出时间跟她们叙旧。下次吧,总有机会的。

今年,我的表姐带她的家公、家婆全家来。很热闹!我得当导游,偏偏我又不大熟悉路,毕竟这些日子,在吉隆坡的时间比在槟城还要长,不过我尚算称职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也再度去了Pantai Kerachut。很爽,大家坐船回时都很尽兴。

可是,最有意思的还是年初三我去大山脚--忠英园那里找我的妈妈。一如既往的,她看到我们来很开心,我的红包还是最大包的。她得到热心人士的捐款之后,有去洗肾,人看起来精神多了,讲话也比较有中气。不过,她距离最后一次洗肾已经是一个多月,因此她讲话久了会喘。

她的儿子则不顾她,去他的女朋友家过夜。妈妈还告诉我们,有些善款则被她的儿子拿去。她大概只收到一半的钱。我阿嫲就说当作是他的工钱吧,毕竟这些善款还是他利用我妈妈的名义去筹来的。

其实我很讨厌他,很想揍他。我很想快点赚大钱,然后接妈妈去槟城跟我一起住。然后请私家看护照料她,按时带她去医院复诊、洗肾。可惜,我还没到那个程度。不知我会否飞横腾达呢?如果有那么一天,妈妈是否还在呢?

昨天,我就乘坐我表姐家的Proton Exora七人房车回吉隆坡。这次没有塞车,因此我们只花了四个钟头就到了。我们先去吃KFC,然后我表姐的家公叫我拿回家我们还吃不完的burger和喝不完的Pepsi。因此,我又剩一餐的钱咯。其实,我很感激、感恩,但是我又很不好意思。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P/S: Please click on one of the google ads on the right before you go, thank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