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7 August 2012

七龙珠系列 Dragon Ball Series

Yoyoyo, 我终于看完Dragon Ball了!从Dragon Ball到Dragon Ball GT,我想我大概花了四个月吧。

七龙珠 Dragon Ball



 这是最原始的七龙珠,它是讲述Goku小时候的故事,当然直到Goku娶了Chi Chi为止。


看,小时候的Goku可爱吧。


龙珠Z Dragon Ball Z


这是开始讲Gohan和Goten,也就是Goku的孩子的故事。


这就是Gohan了。故事里讲述Gohan怎么从一个胆小的小孩,变成拯救地球的小伙子。Gohan是一个潜在力量很强的赛亚人。他一旦生气,就连Goku都打输的Cell都得诚服。



这位是Goten。是不是跟Goku很像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有其父必有其子”?他们父子简直就像饼印一样。Goten很可怜,Goku在Chi Chi怀了他时就去世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当时Goku得到特许下凡一天。


这个是长大之后的Goten,跟Goku不再像了。


这位是Trunks,也就是Goten最好的朋友,同时他也是Vegeta跟Bulma的儿子。


这个也是Trunks,但是他是来自未来的Trunks。他特地从未来乘坐时光机告诉Goku提防人造人--17号和18号。同时,他也带了Goku心脏病的药给他,不然Goku在未来是因心脏病发而身亡的。


这是在Dragon Ball GT里的Trunks。看起来温和多了。

为了打倒Majin Buu,Goku在临回地府前教了Goten和Trunks融合。


这个就是Goten和Trunks融合之后的Gotenks。他们甚至可以把力量提升至超级赛亚人3。很可惜,他们最终还是被Majin Buu吸收了。因此,Vegeta和Goku破天荒的第一次合体。


合体之后的Goku跟Vegeta叫做Vegeto。


这个便是超级Vegeto。


这位小妹妹是Pan,Goku的孙女,Gohan跟Videl的独生女。很kawaii吧。


这是在Dragon Ball GT里,入学之后的Pan。她很任性,也很渴望谈恋爱,可是当男生看见她那敏捷的身手时无不吓跑!




我觉得从这首歌开始的Dragon Ball Z才好看。

龙珠-改 Dragon Ball Kai



这是简短版本的Dragon Ball Z。我倒觉得这辑好看得多了。省略了很多闷骚的部分,graphic也比较好看。可惜,它只播到Goku变成超级赛亚人打倒Frieza之后而已。



龙珠GT Dragon Ball GT


在这一辑里,Goku变成了小孩子。


为了收集回黑色龙珠并得在一年内把它们封印起来以保护地球,Goku与Trunks跟Pan一起踏上了宇宙之旅。起先,Vegeta是因为Trunks和Goten懒散而要他们去的,但是调皮的Pan趁大家不注意和Goten还未上宇宙船时就发射宇宙船,因而随行。


为了打败俯身于Vegeta的Baby,Goku变成了超级赛亚人4。帅吧!


而Vegeta也不甘示弱,在Bulma的协助下,顺利变成了超级赛亚人4。跟Goku比起来,我比较喜欢Vegeta的造型,因为Vegeta的超级赛亚人4看起来比较有型,而且红色的身体也比Goku的分红色好看。

为了打败受负能量影响的邪恶龙之首--一星龙,Goku与Vegeta以超级赛亚人的身份再度合体。



这可是最强的超级赛亚人。可惜这个状态只能维持10分钟,所以并未能打倒一星龙。一星龙最后是靠Goku集合全宇宙元气的元气弹打败的。



有人说Dragon Ball Z最好看,也有人说Dragon Ball GT最经典!其实,对我而言,每一辑都经典,每一辑都好看。它们代表着不同阶段的Goku。最令我欣赏的是Goku那不屈不挠的精神、乐观、傻乎乎的性格。当然少不了Dragon Ball GT片头曲里的歌词“虽然有时我也会想就此转身离去,但我会用爱、勇气和自豪,堂堂正正地决斗”!

在Dragon Ball GT里,当Goku顺利变成超级赛亚人4时,他动不动就变超4,而不像以前那样从超级赛亚人变至超2、超3。而且开始无厘头起来。以前力量还没有那么强时,可以一拳将敌人打到三四栋楼倒塌,但是现在力量大大加强了,效果还是一样。

有时我在想,倘若人类真的能像他们一样拥有气与力量,那该有多好。如果现实生活中有漫画里的科技,那人类会多幸福?如果我会飞,像他们一样的速度、敏捷度,那该有多好。但是很肯定的是,坏人不可以拥有他们的特质,不然这个社会可就会暴乱。我颇喜爱他们的身材的,或许只有这一点人类是可以做得到的!

七龙珠系列是伴随我长大的漫画,而我此时也弥补了小时候的遗憾,堂堂正正地完成了“七龙珠”,“龙珠Z”,“龙珠-改”及“龙珠GT”。我永远的最爱--七龙珠系列!



P/S: Please click on one of the google ads on the right after reading, thank you very much.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