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6 July 2008

第一次写blog的心情

其实,我老早前就曾经想过开个个人部落格,写写自己的心事,但总是提不起劲儿来完成此事。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这个人啊,要是一没劲儿,就什么事都懒得去做了。哈哈。。。。。。

最近,我的死党,一个两个都开始展开了自己的“部落格生涯”,而我也因为受了他们的影响,也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写部落格。他们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写,包括爱情啊,亲情啊,自身的问题等,开心的,伤心的,都可以一一把它们陈列出来。而我们这些作者也不必觉得害羞或自卑,反而可以获得广泛大众的支持与意见,酷似我们的辅导老师。

现在第一次写blog,也不知道我该写些什么东西,以英语书写或中文书写,不过我的英文水平还未达标啊,这可苦了我,况且我还是“龙的传人”,不写华文怎么下得了台呢?不过我还是会尝试写写英文版本的,毕竟英语可是全世界的通用语文,我们还是得给给它面子!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