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1 March 2009

何时了?

今天凌晨,大概四点多,我又梦见Princess。由于昨晚我戴眼罩睡觉的关系,因此我梦见我自己是戴着一副“黑超”坐在车里,我妈咪充当我的司机,哈哈。。。正当我们正在找停车位时,我无意间看见YoYo--facebook的其中一位朋友,当初还没认识Princess时,也是对她十分感兴趣的。而YoYo的左边,竟然站着一个极为熟悉的人,细看之下,发现原来她就是Princess。她穿着一件黄色短裙,裙脚是两块大小一致的蓝和红方块,再配上我不清楚是黑色长裤还是黑色丝袜,真是美艳极了!再过不久,一位男生走过来,他搭着Princess的肩,而Princess则搂着他的腰!心里阵阵刺痛!那个男的呢,长得蛮帅的,而且肯定高过我!真过分!他们就这样搭着肩,搂着腰,一齐去选择该看哪一部电影。这个情景一幕幕映入眼帘,心里又再刺痛!

就在此时,我就醒了。又是一个长夜,我无法再度入眠!几经挣扎,才睡得了半个钟!

我昨天以为我已经彻底放下了,原来事实并非如此!一直以来,我老是游说自己,自我催眠!催眠自己说我要祝福她,我要忘了她。。。。。。而且,昨天虽是下雨天,可我们还是照常踢足球。这可是我首次在雨中踢球呢!挺兴奋的!丝毫不会感到喘。而且,我队的三粒入球可是跟我有关哦!第一粒,是我进的;第二粒是我助攻的;第三粒则是我从后场断球后直奔前场,再传给队友的!虽然距离我的巅峰时期尚有一段距离,但我感觉我的状态正逐渐找回来!当时,我真的很享受,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明天就是新学期,而且也是上学期成绩放榜的日子。偏偏我就没有担心,我担心的是我还会遇到Princess吗?倘若我们相遇了,又会怎样?尴尬?热情?我不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不明白为什么不时有人不停地劝着我们去放手,因为我们就是放不下即使为她痛苦而带来的安慰,
要回到往日的状况也许不简单,但这些天来,我明白了继续钻牛角尖也无法寻找自己的天堂,也了解逃避已不是最好的方案,相信也希望你能了解。我也不想去伪装。。。直到瞬间的顿悟可以带给我们新的滋味。

朋友,我是你左右的耳朵,聆听着你的心,不要让距离成了彼此的分歧。

俊 笔

ReCcA_lEc said...

tq buddy.I will call u whn i gt problem.but so far,i think i still can handle thi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