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31 March 2009

投降

今天凌晨,我又梦见Princess!但是,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

昨天,我异常没心情的!连跟朋友们去打羽球也是一样!唉,这种情况甚至维持到现在!还记得上次我看Flame of Recca的漫画时,有一幕是Recca轻抚Princess的头的。当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因为我已把我和Princess当成是漫画里的男女主角!还有一幕是Princess吻Recca的!我甚至还憧憬着这一幕会发生在我的现实生活里!一切皆是幻影!这一幕根本不会发生,至少现在不会!

虽然我和Princess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默契,我们常穿情侣装!就好像最近一期的,我和Princess都是不约而同地同穿黑色衣服去考OHR。今天,aL及Kee告诉我,Princess又跟我穿情侣装,我们都是穿红色衣服!默契真是好得难以置信!不过,这一切都是没有用及毫无意义的!

郎有情,妹无意!继续纠缠下去,痛苦的只有我,甚至还会连累到Princess。这不是我的宗旨!记得我们刚认识时,我们的关系真是好得不得了!现在,留下的就只有回忆!我和Princess的第一次约会也将成为绝唱!我感觉到她对我的热情已经淡如水了!至少我不会再度收到她的forwarded messages与e-mails!从前,她会在出门去吃晚餐前于我们间的chat box里写"afk"或"bb"之类的字;现在呢?她会毫不犹豫地offline,连支会我一声都嫌麻烦!

爱一个人,并不是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幸福开心,我就满足了!与其让Princess觉得厌烦,倒不如现在就退出。至少,我们间的友情还可以继续,免得将来处处闪避及躲我!这只会增加她的痛苦!何必呢?

因此,我决定放弃了!我投降了!我不玩了!写到这里,心里不禁“酸”了起来!希望这一次会是最后一次吧!可惜是很可惜的,也感到无比的遗憾!但是,我爱莫能助!我并没有跟Princess一刀两断或绝交的意思,只是,我想,该是时候让我放下了吧!至于缘分,我相信它在我们间是存在的!Princess,我不会再烦妳了!如果,妳有任何难题,请别忘了我!我依然是妳的Ninja,无时无刻地守护着妳!不过,看见妳post给unknown friends的comments,我还是真替妳担心!妳真是太热情了!祝妳幸福!(这时,我才发现两行泪已经从我的眼袋里川行出来)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