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10 April 2009

“安静了”

今天下午,我去陪公公聊天。一如既往的,公公总是会在最后时刻问我关于Princess的问题,好像“Princess还有打电话给我吗?”,“我们之间怎样了?”。。。。。。

虽然我已经向他解释了很多次,我跟Princess只是朋友而已,但他总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问我类似的问题。哈哈,公公,我知道你关心我啦!谢啦。原本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因为我打从上个星期开始便渐渐放下了,心里开始不这么对Princess牵肠挂肚(偶尔还是会)。我整整用了两个月来放下,不过一切也都是短暂的!因为公公问起我Princess时,我的心里又再度“酸”了一下!很显然,我不完全地放下!

回到家,看《超级乐坛全接触》,我听见一首来自SHE的“安静了”。我听着,哼着,看着歌词,顿时发觉这首歌挺有意思的。部分的歌词甚至跟我现时的心情与处境一样,可以说像是为我特别写的!

自从上个星期四过后,我就再也见不到Princess(有一次是在星期二的study room,可是不是正面的),甚至没有跟她聊天过!唉,这些日子里,我很没有心情,也很落寞!严格来说,应该是没有Princess的日子里,我异常地寂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