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23 April 2009

医院风云

昨晚,阿姨打电话来,她叫我妈咪载公公去医院。她说公公头很晕,流的鼻涕是黑色的,咳出来的痰也是黑色的!我的妈咪立即就开车去了!他们折腾到半夜两点多才回来,留下了阿姨在那儿去照顾公公!医生怀疑公公是胃出血!

今天八点半,我就出发到医院去跟阿姨换班。哇塞,医院真是好大!我差点儿就迷路了,还好我还记得奶奶开刀时所住的building。我就这样混进去了!公公的床是C10,我竟然找不到,还好看见阿姨,因为躺在病床上的公公很憔悴,面无血色!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他!当时,他正在接受输血。

不一会儿,一男一女的护士便来推公公去照X光。真奇怪,公公竟然照了两次!回来后,阿姨就回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照顾公公,我当时有携带我的Finance的书去温习,但是就是读不进去!真差劲!这可怎么行呢?我这个星期六可是有考试呀!我该怎么办?

大概十一点钟,两位护士又来推公公去照endoscope!我真差劲,我竟然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哈哈。。。我后来问公公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插管”,也就是需要病人吞入一条又粗又长的pipe来照胃部!

奇怪了,公公说他照完胃部后就觉得好多了!大概是输完血了吧!公公面色好转了,也开始能讲话了,身体也逐渐有力气了!医生说如果是internal bleeding的话就需要动手术了!这时,有一个Bangkali的医生正在给病人逐一地检查,顺道指教一下实习医生,一位实习的女医生及一位男护士叫我先回避,因为那位Bangkali不喜欢有外人在非探病时间出现!我就走下楼去找个座位坐下!我在那儿呆了半个小时。那时,我看见一起很不争的事实!实在是非常地惭愧!我看见一个马来同胞挺孝顺的,他把他的妈妈推到路边,然后开车过来,再扶坐在轮椅上的妈妈进车。可能是老人家不能动的关系,他就很耐心地把他妈妈抱进车内!这时,交通已是一条长龙!我开始听见车鸣声!这个车鸣声是来自一辆在那马来同胞后二辆的位置,一个可以看清楚事情经过的位置!很遗憾,他还是按horn了!难道他不知道医院里是不可以按horn的吗?他的车经过我时,我发现里边的司机竟然是华人!It was so terrible, horrible, shameful and impossible!华人的面子简直就被他给丢光了!一点耐心与同情心都没有!我还发现他的Proton Wira比我家庭的车身还多了好几倍的“花纹”!真是活该!“抵死”!

中午一点多,姨丈,阿姨,宝玉表姐及明春表弟就来了!我们呆到两点,就各自回家了,只留下阿姨一人照顾公公!我一回家就冲凉吃饭,休息片刻就开始我的复习了!很可惜,我只温习完第一课,而整本书却有七课之多,时间又有限,我该如何呢?复习完那一课,已经是五点了,我又去医院顾公公了!五点半左右,阿姨一家人及二阿姨、二姨丈与宝碹表姐和他的男朋友--Jeff从吉隆坡赶到了!

晚上八点多,我们就去Pulau Tikus吃“乐乐”!过后就回家了!我们派了我妈咪去照顾公公,因为她明天请了假!回到家,我真是累透了!明天还得去照顾公公!说真的,医院里医生及护士的服务态度真是改善了许多,这真是一件值得鼓舞的事!加油吧!一整天看见医疗人员来来往往的,真是羡慕他们,我顿时泛起了想当医生的念头!

希望公公早日康复吧!而我周六的考试只有看我自己的造化及上天打救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温习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