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25 June 2009

醒吧!

昨晚,我吃得很少,因为没有胃口,食物也乏味,世界是一片黑白的!我大概只睡了三个钟吧,就忍不住起床来写blog了。

辗转难眠了一整夜,心里是多么的空虚!以前,我做每一件事情,总是会以Princess为出发点,以她的利益为先,可以说是精心为她而设计的!现在,我不必再这么做了(虽然我很想),因为这份苦差,应该是属于她的boyfriend的!

为了Princess,我不惜牺牲睡眠时间,休息时间,心血,精神,学业。。。。。。但是,结果是怎样,我想大家应该也猜得到吧!值得吗?我不清楚,我只是知道这种东西是没得衡量的,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当然,如果Princess点头的话,肯定是一笔再好不过的划算啦!

纵使我在听了Princess对她的boyfriend的感觉之后,我不赞成他们继续来往,不过既然这是她的选择,我只好尊重她,支持她!其实,我是正在“晒”大方,还是要让她得到教训,吃苦呢?我想两者应该都不是吧!一直以来,我从不敢做出伤害Princess的事,因为就像以前的posts所写的,我只要Princess快乐。只要她开心,我什么都ok的。因此,我之前所做的每一件事,为的只是要博红颜一笑!

昨晚,我给了我自己致命的一击!我不小心把我Multiply account里Princess的album给delete了!我把delete看成是edit!而且,我MP4里的照片都无法打开,真是祸不单行!这样一来,我连我们唯一的两张合照都没有了!我这次真是一无所有了!

现在,有两条路给我选--1)放弃。2)等!。要我放弃,我又放不下,我很舍不得!要我等,又浪费我的时间,届时只有吃干醋的份!所以,我应该选择哪条路呢?很矛盾!我记得大概是星期日的报章吧,有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美国有一个德高望重的和尚,作者很荣幸,能够与他会谈。作者跟他聊起伤心事。和尚就叫作者拿着一桶水并把它举高,以这样的姿势继续与他交谈。过了几分钟,作者便觉得手酸了,于是下意识地把手放下。可是,和尚又叫他把手举高。又过了几分钟,作者忍无可忍了,和尚这时才叫他放下手。和尚说,手酸时,为什么你会放下手;但堆积在你心里的问题,烦恼等,为何又无法放下呢?”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她与暗地里帮她。我不会再骚扰她,因为我不想留下坏印象,更不想拆散人家的姻缘,同时我也担心这样反而更让我放不下!很痛苦,泪不停地在心里流!就好比洪泉般的,一发不可收拾!更痛苦的是,我得在别人面前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Princess总是不能答应我替她庆生的约会了。无所谓啦,我了解的!原本不惜血本,打算花费接近RM300的生日节目,现在已经化为乌有了!奇怪,可以省下一笔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数目,我理应感到开心的呀!可是,事实并非如此!以前,我总会幻想或憧憬我跟Princess的美好时光,再从那里开始计划我们的未来。现在,看来都不必要了!哈林庾澄庆说得对,“计划赶不及变化”!

我需要时间。我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没有Princess的日子,生活是如此的单调乏味,心灵也很空虚!可能,我应该回到自闭的状态,然后在那里找回我自己吧!

既然你已做出了选择,我只好接受。我只有三个要求:健康,快乐,幸福。只要你办到这三点,我会衷心地祝福妳!我不会再在第一时间出手帮你,因为这应该是你的boyfriend作的,我只会在最后一分钟才出手,届时希望不会太迟吧!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我会消失!最后,祝妳幸福,好运!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