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祝~安康

今天下午,我在C.A.里call我的Princess,因为我要确定她明天是否会来支持我?如果她有来,那她又是否需要我载送?很可惜,我call了四次,她也没接!

正当我们正在听Shian briefing时,Princess call我了。我问她明日是否on?可是,她说她明天需要陪她的妈妈去看医生!哇,发生了什么事?我很想问她,可是她说需要去忙了!我只好嘱咐她好好照顾她的妈妈,因为妈妈比较重要。我要她别把我们的约定放在心上,因为她说她会尽量赶来!

其实,倘若你要陪妈妈去看医生,我宁可你不来!因为我不想你太操劳,而且你的妈妈比我更需要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情愿放下这里的一切,马上飞过去陪你们!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当我听到这则消息后,我整个人,整个情绪顿时跌入最谷底!我变得无能为力,提不起精神来!

Come on!明天就要present了,别那样嘛!很抱歉,我办不到!对不起,我尽力了!我不知道是否是由于我失望Princess不能出席,还是我忧心她的妈妈呢?我想,应该是后者吧!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尽我的全力去present,因为我们是很有机会得到冠军的!而且,我更加需要拿冠军来安抚Princess,好让她不自责!希望明天我的激情会回来吧!不然,台上的我只是外表激情而已,内心其实不是这样的!希望我的演技骗得过评审吧!

当然,我当下最希望的就是,我的Princess的妈妈可以安然无恙,早日康复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