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虎年--初九

现在是年初九,也就是我们拜天公的日子。可能过了今天,我就会没事了吧!

刚才,我是全场没有笑容的,因为我开心不起,也找不到理由高兴。当我正在拜天公,我祈求它保佑我考到好成绩,去吉隆坡时顺顺利利,还有保佑我的Princess健康,幸福,快乐时,Princess就sms我了。这是一则forwarded message,我也只淡淡地回她"thanks. same to u too"。

还记得吗?农历去年的今天,我原本是打算告白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不成功!一年过后的今天,我依然没有改变!不知,她又如何呢?如果你问我,现在的Princess是我的梦中情人吗?我会很明确地告诉你“不是”!要是我现在才认识或遇到Princess的话,我绝对不会对她动情!

刚刚我看到Princess最新一辑的照片,我很惊讶,因为她真的变了很多!也许,那些变化只限于外表吧!内心可能还像以前一样!要不是我认识以前的她,我绝对不会守到现在。坦白说,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她,因为以前的她所给我的感觉是很单纯,和谐及舒服的!很可惜,我再也不能从她身上找到这些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以貌取人。对,没错,我就是这种人,因为我觉得看都不顺眼了,谈何谈心?昨晚,我也跟C.T.H.说了相对于日久生情,我比较偏向前者!很怀念当初的她,但是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我再也回不去了!就当作是天意弄人吧!与其缅怀过去,倒不如展望未来。没有伴侣又不至于死!但是,坦白说没有伴侣的日子真是活得没有意思!可能我的人生已经步入另一个阶段了吧。

过了今天,我相信一切都会走到尽头,一切都会结束!(此时此刻,真的很舍不得,很心酸)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了。咱们就把今天定为末日吧。过了今天,一切都会从新开始,崭新的Recca即将诞生!我要从新开始我的人生,梦想。。。。。。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折点,因为我Year 2 Semester 2的成绩将在那时公布。希望不会太令我失望吧!考得最没有信心的一次。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一律以Cyndi的“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去面对与看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