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虎年--初三

今天,原本打算是去找我的公公,顺便把我刚学会的几个魔术变给他看,但是我的大伯婆带同她的子子孙孙来我家拜年,因此这个行程就取消了。

他们回去后,我们就去大山脚找我的妈妈拜年。她看见我们来,乐得合不拢嘴!她派给我们红包,可是我的那封是特大的,不只是红包封的尺寸而已,就连里边的压岁钱也是比我的妹妹的大五倍!其实,红包里的钱只是意思意思罢了,不必包那么大封给我的呀!况且,你又失去了工作的能力!倒不如把钱省起来医你的病!

她跟我阿嫲聊很多,但每当一聊起她的儿子或她的身世时,她一度落泪!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就打道回府了!回家路程,同样的,我们经过Alma,我已经第三次经过这儿了,也是第三次没有call Princess出来!什么感想呢?Erm...是很想她啦,不过还是老话常说,我不想打扰她的生活,只要她幸福就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