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14 February 2010

虎年--初一(续集)

我们大概下午两点钟去找公公拜年。公公一见到我们,感到既兴奋又意外!他很开心。我们也有说有笑的,今早所有的不愉快都把它抛至脑后了!今天所发生的种种,就把它当成是我们安排的surprise吧!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好像他告诉我年廿九晚,我爸爸载他看医生后,他在他的榴莲园跌倒,整个人滚下坡,还好身体并无大碍,也没有任何的刮伤!他也告诉我表弟他们跟表姐网聊时是大screen的,那么我可能误会了表弟,对不起啊!但是,我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是用什么software or programme来网聊的呢?

我在那儿分析给他听大学,硕士及博士的区别,也把它容纳进我跟他说的道理里。我们也谈起了大阿姨和二阿姨一家人,我那时才晓得他们的为人,真是有眼不识泰山!临别时,我们再一次邀请他来我家住,可是他又拒绝我们了!

总之,我们的关系又复原了!真是可喜可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