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14 February 2010

情人节@农历初一

今天真的很特别,也很值得纪念的!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同时今天也是农历初一。我从电视上得知,这种巧合只有57年才一次!因此,下一个农历初一的情人节将会是2067年。

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竟然单身!我依然抛离不了单身的宿命!恐怕,我只有等到57年后才有机会跟我的爱人一同欢庆这个特别的日子!要是我跟Princess拍拖,或者我有情侣的话,我们将会在57年后的今天,一起缅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光是在这儿这样想,就有一丝丝甜意溢于心坎里。只可惜,这样的憧憬最终并没有发生,真是遗憾啊!

不知今天,Princess可有去拍拖?可能没有吧,因为他的男朋友是吉打人。我在想,要是我跟她拍拖的话,我现在肯定不会这么得空写blog了,我一定正在陪她!但是,这只是空想,并不可能实现的!最近Princess又换照形了!换句话说,她又漂亮了!有情人,总是那么的甜蜜!恭喜啦!

过了20年的单身情人节,我到底几时才能打败这个宿命呢?老实说,我已厌倦了这种孤独的生活,但是话锋一转,倘若我现在拍拖的话,那我单身的日子又未免太短了吧!哈哈。。。老样子,祝福你,我的Princess。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