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24 October 2010

澄清

昨天下午,下雨了!Ceh,这又有什么特别?特别之处在于天公一直在打雷!仿佛在怒骂我一样。对不起,我知错了!

我已不安了好几天,吃东西也觉得乏味,有时甚至还很想呕呢!我大概五点左右,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打电话给aL。不好意思啊,知道你在做工,还打扰你一个多小时。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才麻烦你的。在我们的谈话中,我们决定坦诚。

其实,我在Diploma semester 3时,又开始玩Meetoto了,因为那时是我Diploma最悠闲的日子。一时闲来发慌,就上了这个社交网站。忽然,有一位女生搭讪我。又知道我来自槟城之后,就跟我要了msn。我认为单纯只是交友嘛,就二话不说地给了她。之后呢,我们就开始在msn谈天了。

她小过我一岁,也是拿accounting这科,只是不同学院罢了!特别是她知道我的成绩后,每当一有问题,甚至是assignments都会请教我(好听就叫请教)。过后,又跟我讨手机号码。当时我觉得无所谓,就给了她。哪里知道,这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给了她手机号码,就意味着我无所遁形了。每次她打来,都用好几个小时教她,还要告诉她考试的重点。我也活该啦,贪小便宜。我贪图尝试其他学院的试题,因此总是帮她。但是,正所谓有来有往嘛。每当我一烦躁,郁闷的时候,想跟她诉说,她只淡淡地回我一句“busy”,有时甚至不回复。甚至还警告我别烦她。你说,她过分吗?为什么你找我就可以,而我找你却不行?我忍,因为我宽宏大量嘛,我的忍功可是一流的,就编了几个借口骗自己。就这样,又过了好一段日子。

我发觉,只有在她课业上有问题时,她才会找我。那,我不就是在她心里只有这个利用的价值咯。我也不是笨蛋!我想在我去KL读Advanced Diploma之前,跟她摊牌。但是,心软,总是开不了口。这就是所谓的拖拖拉拉咯!

几天前,我终于下定决心要跟她来个一刀两断了。不过,又怕我不够坚决,就写了关于她的post,因为男人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当时只是sms告诉她别再烦我了,她也长大了,要自己面对自己的问题,不能老是依赖我。我又不是她的谁谁人。她很慌,马上打电话来挽回。可是,太迟了,我不想再被你利用!

很遗憾的,我的post影响到了我的Luckygirl。我万万都没预料到她会误会的。我真的很后悔publish那篇post,要是我能忍过去,不就没事了吗?而且,既然我一路来都没有写关于她的事情在我的blog里,为何这次却要写呢?真是“在茅厕里点灯--找屎(死)”!

也因为这样,我delete了她的msn、facebook、手机号码及简讯。我发誓跟她来个了断!以后她的事与我无关,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关系。因为她的出现根本就是一个错误。她不止影响到我,还影响到我在意的人。这是不可原谅的!我恨她!

将来的事,我不知道。或许等我气消时,我们还可以是闲聊的朋友,但是这段时期,请不要来打扰我及我身边的人!不要逼我换手机号码!否则,我会恨你一辈子。

这就是我认识她的来龙去脉了。就只是这么简单。在此奉劝大家上社交网站时,不要给对方自己的联络方式,不然发生像我的事情时便是自找的。前车可鉴啊!

现在我只是烦该怎么去恢复我跟luckygirl的关系!头痛啊!因为她的误会,我失去了胃口,连功课都无法专心。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没有心情。最痛苦的是,我得在别人面前扮得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过,我的不开心还是被L.F.Y和Nicholas看到了。可能是我的演技还不够好吧!本来我以为只要我看多几个魔术,心情就会好起来,因为魔术是我开心地泉源,但是这次是徒劳无功的!

现在唯有见步行步咯!希望我们碰面时不会尴尬吧!

1 comment:

AL said...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 deed. and im glad that you share your problems with me. Anyway don't worry, be happy =)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it takes some time to digest anyway x)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