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Wednesday 25 March 2009

振作

今早,我原本是很开心的,因为我梦见我的Princess。我想,可能是我太过担心她的缘故吧,因为昨晚下雨,Princess无法出外去吃晚餐,而我的毛遂自荐载她也遭遇她的拒绝,刚好这个星期她的同屋主又没有驾车来,而且她的饼干已经吃完了!唉,我想,等到雨停时,她也可以吃夜宵了吧,因为截至我睡觉时,雨还是没有停!

大概八点钟,我收到富贵的sms,他说他的哥哥刚过世!这么可能呢?他的哥哥顶多也是大我们十几岁,不过相信富贵也不会拿这个东西来开玩笑!这个消息把我的情绪给搞坏了,我变得很低落!我记得,富贵的爸爸去年中才刚刚去世,半年间,又第二宗,真是悲哀!根据思进告诉我的,他的哥哥是他们的经济支柱!现在,这么办呢?

富贵,你有任何事,就说吧,我办得到的一定帮你,不要客气!你要振作啊!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