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26 May 2009

Oh My Condolence

今天放学回家,奶奶就叫我把粽子拿到阿姨家去。我到时,公公正在睡觉,睡相还蛮可爱的^.^。我等了半个小时后,听见房内有声音,就进入房间找公公谈天。他说他的病好了,可是还没有精神!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我感到我很没用!

在谈话间,公公说昨天他的弟弟,也就是我的表叔公去世了,享年76岁!他说,人老了病就来!就好像我的表叔公一样,血压高,糖尿病,心脏堵塞,还有肾病呢!真是祸不单行!唉,为什么这几天我总是接到不好的消息?

虽然专家说过,人在一天里所收到的消息是坏的居多!但是,我还是很不舒服!整个人很郁闷!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我能做的又有什么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