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谢子俊出殡

今天,我跟Anthony在回家的途中,也就是协和中学那儿,突然看见有警察开路。想必是大人物出街了,但是我错了!Anthony说是有人出殡。

我们看见整队人马大致是钟灵生,就知道是钟中龙舟队的其中一位死者出殡了!细看之下,才知道是谢子俊。我在那灵车经过时,向谢子俊敬礼!

过后,我们就讲起这件意外。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谢子俊是Anthony的junior,因此他也认识子俊的。谢子俊生前是钟中无线电及钟中民防部队的一员。

看见他出殡,我顿时也心情沉重了好一会!有那么多朋友送他最后一程,我想,他在天之灵也会觉得安慰吧!安息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