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15 April 2010

HURT

Hurt! It's very hurt! It's really hurt!

昨晚,带着疲惫的身躯,陪Princess熬夜。但是,当时我是不那么倦的,可能是爱情的魔力吧,虽然说一大清早就载公公去医院复诊。今天,也是一早就醒来,开始了我“观音兵”的工作。大概八点钟,便sms Princess问她到hostel了吗?因为今早她有考试。Princess当时正在冲凉。再过一会儿,又sms问她到college了吗?因为考试时间快到了。她说她怕,我就回她不必怕,有我陪着她。

过后,就去打羽球了。一到十一点,我变得心不在焉。我开始sms Princess问她考得怎样?现在在哪里?她说她考得还好,现在在hostel。那我又问她待会儿有什么计划?她说她要去shopping。我便问她一个人吗?她说是。我就毛遂自荐要陪她,但是她刁难我说要去剪头发。我说我就等她嘛,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之后,沉静了大概45分钟,她的难题又来了!她说她怕某某人生气,我想都知道,但是我还是扮傻问她是谁?她果然说是她的男朋友!为了不为难她,我就说随她的便。就这样,我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直到现在!我是拖着走路的,因为我顿时全身无力,脚很重!我吃饭时,总觉得不够入味,也许是我心情差吧!也可能是奶奶忘了加盐吧!Stop!不要笑,这不是冷笑话!

昨晚不是刚吵架吗?怎么这么快就原谅他了呢?这么在意他的感受干嘛?他会特别感恩吗?难道,你忘了昨晚的泪水吗?昨晚,你是演戏的吗?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怀疑你!我现在是很情绪化的!我疯了!我崩溃了!看不惯,就别继续看了!

我超开心的,因为我昨晚一整天都通过手机陪着她,在她最需要安慰及开解时陪着她。可能我不是她第一个聆听者吧,但是我还是相当兴奋,因为我感觉到我的存在!我当时很清楚地知道我在玩火。距离第三者和知己的身份只有一线之差!可能我已经越过了第三者的范围!

你们知道吗?有时,我真的很想当第三者,把Princess抢过来!因为我觉得她的男朋友对她不够好。但是,一个愿挨,一个愿打,我也没有办法!况且,不管我再怎么地努力,我始终都是输给他!Princess宁可给他无数次的机会,却吝啬得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我不是在抱怨,只是替Princess感到不值!

Princess真是100分的女朋友,她是很完美的。一旦她爱上了,就会失去理智,不管对方对她多不好也是斗斗几天的气,转过头又原谅了他。我知道一段恋情是需要无比的包容,谅解与迁就的。但是,在我看来,只有Princess在这方面努力!难道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吗?虽然aL曾经说过一对情侣,即使感情再要好,也要大概一个月就找某某事来争吵,因为这样会增进彼此的感情及了解!不过,Princess他们不是这样的!甜蜜时就羡煞旁人;吵架时就冷战!这样的爱情又何苦呢?Charline昨天说过,“相爱容易,相处难”。但是别忘了,我们拍拖的对象不就是要过人世的吗?难不成你们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其实Princess是对的,她并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苦苦纠缠!我不要脸!(眼睛红了)天啊!为什么要我受这么多的情劫?我上辈子做了什么错事?我是猪八戒二世吗?我可是孙悟空的谊子呢!

以前,他们很要好的时候,我的心态是“伞下”,但每当他们一有问题时,我的心态却是“静静的”。我很恨我自己!我恨,我恨,我恨。。。为什么我得不到她的心?为什么我这样执著?为什么我常给自己幻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时,我想铁下心来,不再过问Princess的事情,但是很抱歉,我真的办不到!

坦白说,我这次相当的严重。我很hurt!就连刚才看《娱乐最前线》时,看见Twins和听见阿Sa的笑声也无法激励我提起颈来!这次事情真是“大条”了!不过,已经身经百战的我可是相当有经验了!给我一点时间自己静一静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