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unday 11 April 2010

Summary

终于,两年的Diploma课程完了。现在呢,就等着新学年和毕业典礼的到来。回顾这两年,真的是感触良多的。

除了在课业上学到新知识外,还有许多林林种种的珍贵回忆!首先,我很高兴能够认识到我的同学,尤其是我的班长,aL。其实,我们本是同中学的,但是阴差阳错间,我们竟然毫不认识对方。他人很好,跟他谈天很舒服,因为他没有心机,为人诚恳!我最喜欢跟这类人谈心,因为我根本不必防他。我很喜欢听他的爱情故事,很感动的。我也可以从中学到几招。他也很乐意跟我分享。

每每我为情所困时,总会征讨他的意见。就连我为Princess安排的节目也是问过他的意见的,只可惜那些节目并没有实现。由于他是情场高手,我总会向他讨教追女生的方法。除了这些之外,每当我有困难时,他总是不辞劳苦地帮我。很感激!他有很多经验,我一有难题就会向他请教,因此他就好比是我活生生的百科全书。他跟我说过,由于家境问题,他很有可能不会与我们一起去KL读书。我很无奈,我恨我自己不能帮他的忙!

此外,当然也有其他的朋友。谢谢他们,感谢他们把一个宅男变为可以融入社会的家伙!怎样?很以外吧!没错!我以前是足不出户的,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享受自己的世界。很可笑的是,我连Gurney Plaza的结构都不知道,更不必说当导游了。不过,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不大熟悉店的位置,但至少我会“走”了。感谢他们拿了我很多的“第一次”,比如说去Red Box。。。。。。这样是好事,至少我经历过那些。其实,我也是蛮喜欢这种生活的。不赖嘛,我又认识了另外的一个自己。

毫无疑问的,我在拉曼这两年里最大的收获是认识Princess。不要骂我,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是,请继续看下去。我要谢谢她,感谢她所给我的一切。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或是痛苦的,我都很珍惜。有了这些元素,我才能够深深体会到何谓人生!在我未认识Princess之前,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我可以告诉你,是meaningless的。我不知道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被生下来?

我只把我自己的生存当作是例行公事!每天一早醒来就去上学,也不知道读来做什么?放学后就做功课及补习。考到的好成绩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知道父母说好成绩是未来的保障!但是,我是完全想像不到的。就这样蒙蒙闭闭地活了十八年,就在这一年,我遇见了一个到目前为止还可以影响我的女孩!我想我不必介绍她是谁,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吧!

因为她,我认识了自己,也终于了解了我生存的意义。我开始有人生目标了!很意外的,我竟然敢采取第一步去认识她。在这里,我看到了我的勇气!短短的几个星期,我就约她出来了。我第一次尝到独自跟心爱的人约会的感觉!在约会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耍宝,天真,无知,无邪。。。。。。我终于品尝到了爱的感觉!我很确定她就是我一直以来要找的“那个人”!但是,初出茅庐的我并不会追求的方式。

直到一切都有了下文,尘哀落定之后,我经历了人生最低潮!再这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执著!虽然看得开,但是放不下。很痛苦!就这样,反反复复的,痊愈了又痛苦,痛苦了又痊愈,就好像是一个循环似的。现在,我也没有什么要求与希望了。我只希望她能够忠于自己,活出自己,健康,幸福,快乐就好。至于是由谁来扮演那个角色,我无所谓啦!

一直以来,Princess都有在Facebook上post别人结婚的video clips。我当时真的好害怕Princess就此动了结婚的念头!因为我很自私,我不晓得倘若她有一天真的结婚了,我会怎么办?真的,我真的无法想像!

昨天跟公公谈了很多,也向他介绍了我的两个part-time girlfriends,同时也告诉他她们两个也已经有男朋友或心上人了。他就说为什么我老是找有男朋友的女孩呢?我就解释给他听part-time的意思,至于Princess,我无话可说。他说我的缘分还没到,他不相信我去KL也找不到女朋友。不过,谈何容易呢?我喜欢的,她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看不上。有时,不是我没有遇到,只是我心有所属了,已容不下其他人了。除非,我真的有那么一天,再度空虚我的心!

总结一句,Princess是我最大的收获!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在我的生活中起到举足轻重的角色!

1 comment:

ALYL said...

haiz... ur post shows how 'important' y2m5 is to u... the whole diploma was congested by princess... lolzzz...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