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16 April 2010

I'm Sorry

原本以为哭了一整天,理应要比较好睡嘛,怎知,一闭上眼睛,Princess的样貌尽在眼帘!我在床上翻转了很久,终于才让我入眠!

昨天,我在露台哭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哭了!记得我上一回在露台落泪的时候是许玮伦过世时。我当时很钻牛角尖,我一想到我的傻,Princess的sorry,泪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下来!话说回来,Princess的选择可能是正确的!因为,我真是个废物!我一无是处!我给不到她安全感!我不聪明,不英俊,不富有,运动又差,没有主见,不浪漫,没有情调!我这一无是处的人不是废物是什么呢?

除此之外,我还是个书呆子!从小到大,我都不曾承认过自己是书呆子。虽然以前的我是宅男,但是我不是每天都读书的。我只是考试前才读书的,而且我的成绩是好而已,并不算特出!来到了学院,我积极改变这种现象,但是到头来,给人的感觉,还是离不开“书呆子”这三个字!既然如此,算了,我就是书呆子!

我很失败!我一出生,就已经成为累赘!人家说天生我才必有用,可是这句谚语并不适合用在我身上!我是垃圾!我是毫无贡献的!我只会负累别人,我只会制造麻烦!我。。。一开始根本就不应该出世!我也不知道这个天是怎么安排的?安排这个无用的家伙出世来干嘛?是为了祸害人间吗?难道你还嫌天下不够乱吗?

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亏欠很多女人,今世是来赎罪的!要不然,我的情路怎么会如此坎坷!你看,近期播放着“学警狙击”,你知道吗?戏里的江若琳很像Princess,两人都是大眼睛,天使般的脸孔,散发着公主气息的!每当我一看到她,又会想起Princess。这样冤魂不散的,我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忘怀呢?

回忆是件好事吗?有过去是件好事吗?对我来说,我的过去毫无疑问的,有甜蜜的,当然也有痛苦的。与其缅怀过去,以致我痛苦难堪,倒不如展望未来!因此,我的人生是没有回忆的,只有未来!以前的种种,我都得忘得一干二净!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没办法!

过了一天,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只能用歌来形容。一首是“新不了情”,另一首则是我改编的“我知道”及“爱与痛的边缘”。在这复杂的三角关系里,最终的受害者是我!既然Princess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倒不如我做个顺水人情,退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