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hursday 7 October 2010

恭喜 3

昨天,是我的三表姐出嫁的大好日子,但是她说她并未出嫁,只是注册而已,本身还没过门的。哈哈,但是她却在双方父亲,也就是见证人面前答“我愿意”,当主婚女士念完结婚誓词时。真是搞不懂她,本来还打算明年就多了一封红包嘛,哈哈。。。可是,他们下午又去看房子了。真是矛盾!

我六点半就醒了,梳洗完毕后就打给我表哥,催他起床,因为表姐说我们八点十五分就要出发了。怎知,到后来,新郎到了,她却还在朋友家化妆。我们最后八点半才出门。我们分两辆车出发,新郎就载新娘和我的姨丈与二阿姨;而我则坐表哥的车去。由于表哥识路,因此我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我当时才知道,原来要去Putrajaya,需要RM1.30的过tol钱一趟,来回就RM2.60了。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也知道原来要结婚,注册费只需区区的RM30。我当天的任务呢,就是充当摄影师咯,我一个人需要拿3部相机,包括我的手机,还有我的姨丈的摄影机。

双方家长合照。

我的三表姐。

新郎哥-豪哥。

男方家人和我的姨丈。

女方家人。

















这就是Putrajaya外景。



这是回教堂。

这就是首相署。

这条桥叫Jambatan Seri Wawasan。

赶快把握机会,来张自拍先。

在我们去拿车的途中,碰见很多中国旅客。其中一位叔叔说:“哇,为什么马来西亚的装修工程老是不能竣工的?”。再往前走一点,他又说:“哇,怎么马来西亚的工程那么棒啊?”。其实,是路边的石椅少了一大块砖。我们无言以对,我只是对他说,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杰作,而我是从香港来的,我的表哥则说他来自台北,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沙登(Serdang)的三友冷气酒家吃午餐。

表哥说,这餐应该要每人至少RM30++,因为有乳猪仔。过后,我就去表哥家看《公主嫁到》。之后,我们就去加央(Kajang)。我们先去Giant,因为表哥要交petty cash给老板。我就顺便在Guardian买了雪花膏,不然我的脸真是见不得人;而表哥则买了Axe的香水。表哥还带了我去买墨镜,我抓紧机会买了polarized的墨镜,因为表哥帮我可以得到大概29%的折扣,我的polarized墨镜要价RM39.90(市价)。折扣多吧?哈哈。。。


来到Kajang当然不能放过去吃远近驰名的沙爹啦!




Kajang的沙爹,有什么不一样呢?肉很多,但是酱不辣。因此,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槟城的沙爹。跟你们说,槟城的美食真是没有得弹的。我们打包了很多回家。

我们在吃沙爹时,表哥忽然告诉我,他是一半破产的人。因为他申请了AKPK,再也不能用信用卡了。其实,AKPK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因为它会跟银行商量,冻结申请人的信用卡,然后允许申请人用最多十年的期限来归还卡债,而卡债只有9%p.a.。表哥说这样他才有能力存钱,不然他的工钱都拿来付卡债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