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4 November 2008

恭喜

前天,我从报章中得知我支持的偶像剧一姐--林依晨凭着恶作剧2吻获得金钟奖。真是恭喜她呀!

此外,我还从报章中看到一张林依晨与许玮伦昔日的合照,真是十分感触!你们知道吗,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所写的,就是对玮伦的怀念,须知道,以前,除了Cyndi与玮伦的戏之外,其余的我一律都不屑一看!看到玮伦的照片,我顿时醒悟了!我知道我现在没有时间了,我要开始读书了,不然我的4 Flats 都只会是空头说白话!

每每我看到玮伦的照片或忆起玮伦时,我都会有发奋的心理!玮伦真是我发奋的良药,也是我所需要的推动力!因此,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昔日的阿当了,我要努力和发奋,毕竟现在的课程可不是开玩笑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