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7 November 2008

对手?

这几天,我很高兴,几乎天天都跟Princess有缘。不可思议的是我的gang近来兴玩PSP,因此我们一有时间就会玩,而我则是利用吃午餐的空闲才玩的!恰巧,每当我玩时,Princess都会在我身边,而我总是会赢。就好像今天,Princess就坐在我的十点钟的位置,我当然一边瞄她,一边玩啦!在她在我左右时,我总是会赢,但是过了一会儿,Princess就离开了,就在此时,我就输了一球。哇,做戏咩?怎么会这么巧呢?不过,各位读者,这是真的!

最近,我很少看见Princess乘坐那位司机的摩托车回家,也很少遇上那位司机。我感到很好奇!因为我这几天经过司机的摩托车时,都没发现到Princess的头盔!那,Princess是没再坐那摩托车了呢?还是她没戴头盔?还是她乘坐别人的车或摩托车?又或者她自己驾呢?如果她是坐别人的车,那,是否意味着我又有新的对手了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