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过关

今天,我开始背我的English Oral,因为下个星期一,我可能会“中选”,被迫提前present。所以,以防万一,我今天就“开工”。大概用了半个小时,我就背完了!

下午,我与往常一样,到公公家去陪他谈天。由于今天天气不美,所以我提早去,大约一点左右就去了。我还顺道带了我的MP4去,因为里面存有我的Princess的照片。哈哈。。。

我跟公公什么都谈的,内容包括政治,健康,身理。。。。。。因此,我们之间的默契及关系真是好到没有话讲!他除了是我的公公外,也是我的辅导老师及好友!正所谓“亦师亦友”。公公告诉我他前几天跌倒,弄伤了手指及膝盖内侧的筋!他无意间说这样惟有坐“电椅”才是最好的治疗方案。说的也是,以前我们结伴去日本宣传公司后,也会去的。因此,“电椅”的疗效我可是一清二楚的!我当下马上答应他下周二来载他去“享受”。可是,此话一出,我脑袋立即闪出我下周二读Macroeconomics的计划。唉!没办法啦,既然我已经答应了公公,因此我决定把这计划提早到明天。毕竟,公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况且他还那么地疼我而我也是最疼他的!

闲聊后,我拿出我的MP4,把我的Princess的照片给他过目。我问他我的Princess漂亮吗?相貌可以吗?他都一一地点头赞好!哈哈,我的Princess终于过了公公这一关。lolz。我的Princess呢,除了我的小妹及不经意间被妈咪偷看到和予迎(唯尹)与二阿姨看到外,其他的家人一律不晓得。公公说我的Princess看来很健康,很有精神,想必头脑一定很好,此外像片中的她的笑容也很迷人,只是不知道她平常时是否会如此般笑容常挂于脸颊上?

傍晚六点钟,我就打道回府了。下山期间,我又遇见那只衰狗!我像往常般地放慢车速,好让屋内的主人把它赶进屋内,可是那主人真是不知道这么的,叫我脱头盔打它!痴线咩?它没犯我,我为何要打它?不过今天它似乎变乖了,没有再追我!一到山下,我才发现我的手提电话掉了,又得从回山上,又遇见那只衰狗,但是它还是乖乖让路给我过!幸好我的手机是掉在公公家。收好手机,又下山了,又是那只衰狗,原本以为它变乖了,就毫无顾忌地驶下山去,怎知这一次它又吠又追我了。还好反应极快的我马上转油门,飞奔下山去。其实我这样做是很危险的!因为我既会翻摩托,也会发生意外的。如果当时不远处有人的话,我岂不是会撞死他?所以呢,我是很讨厌那只衰狗的!恨不得把它碎尸万段!看在我Princess的份上,我就姑且饶了它吧!

不过,问题来了!如果改次我载Princess去找公公时,又会怎样呢?我可不想我的Princess受伤,不过我又想载我的Princess给公公看呀!haiz!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