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Tuesday 4 November 2008

A Memorable Day

今天,我终于等到我引颈长盼的Princess approved我了。

今天我偷懒,不去学院上课。不是啦,只是我和Anthony一起辍学,为的是要省一天的车油钱!下午,我赴会去打羽毛球。我们还玩得挺高兴的呢!

一回到家,我便立即去洗澡。过后,就玩Facebook,我发现到我的Princess终于都approve我了,真是开心极了!我立即打开她的profile来看,哈哈,今天我终于知道她的生日了!可惜她的生日已过了,不过没关系,来日方长嘛!我连她的msn都有了,只是我还没有add她而已,我不想太猴急,我怕会吓着她,到时连跟她交往的机会都将失去!其实,如今有这些资料,我已经十分地满意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