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29 January 2010

钟灵中学龙舟队殉难师生追悼会

今早,我跟Anthony一起去钟灵中学,也就是我的母校参加钟灵中学龙舟队殉难师生追悼会。很可惜,我们迟了三分钟。

现场气氛相当沉重,就连嘉宾上台致词也是毫无掌声,以示尊重!幸好,Anthony眼厉,他看见空位,我们方可坐下。仪式开始于嘉宾致词,再来就是献花,最后就是五位遇难学生生前及生后的短片加歌曲,好像“妈妈别哭”,“如果我变成回议”改编版。。。。。。

礼堂两侧挂着对联,“哀伤五子弟,壮志未酬。痛失一良师,英年早逝。”,礼堂上则放着六位殉难师生的遗照。蔡耀祖校长在致词时一度哽咽。本来我没有哭的,但是一到短片环节,看到与听到他们生前及生后的照片和歌曲,我就忍不住了,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还好,我还不至于失控!只是流了两行眼泪。我们离开前,还向他们敬礼!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