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com Shopping

Buy.com

Friday 29 January 2010

珍珠山

刚才,我跟公公及他的朋友一齐去珍珠山。上次,T.R.P.和L.Y.H.还笑我说没有珍珠山的,因为珍珠是在海底的!现在,我终于可以剥她们的牙了,因为我有证据哦!

原来,珍珠山就坐落在拉曼学院附近!我们一路跟着大伯公的路驶去,直到山顶。我在那儿拍了几张照片。

这是在山上拍下来的海景。由于照相机差的关系,因此很蒙。老实告诉你们,真的很漂亮,很迷人!

之后,我们就去看炮台。我原本以为会有大炮,怎知赴了个空,只有空空的炮台。但我觉得并不是什么炮台,它们比较像兵营。

那。。。这就是证据了,我在其中一间炮台拍的。Pearl Hill,珍珠山。

那些炮台都坐落在山上,而且那山路相当难走。那儿至少有五个炮台,里面空空的。但是有看到水道,房间跟类似洗手间的。我在那儿还看到一座塔,它写着"The Contribution For Mankind".

就是这个塔了,刚刚才建好而已。

总之,你们想行山的话,不妨去一趟,真的很不赖!但是切记,要带同伴哦!不然很危险的。过后,我们就去TARc,因为我的公公他们没有去过。我趁着期假,就载他们去了。我一一地为他们介绍,还去了游泳池,并动到它的水哦。哈哈,Tarcians羡慕吧!我们经过Foyer时看见我阿姐。我问她几时去星加坡?她说今天是她在TARc的最后一天,她还给我她在星加坡的电话号码。我祝福她,我祝她一路顺风。她还不时叫我将来去星加坡工作。阿姐,这一别,我不知几时才能见到你。我们现在唯一的沟通管道是你的blog和facebook了,要常常update它们哦!

之后,我们就去Gurney Plaza,因为公公没有去过Gurney Plaza,而且他想去参观我唱歌的地方,也就是Red Box。我们还真大胆的,竟然敢走进去参观,我们只是没有走入房间罢了!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行完山,就累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